伍佰好事成雙 進軍黑金市場再鍍金:這罐咖啡不一樣!


伍佰好事成雙 進軍黑金市場再鍍金:這罐咖啡不一樣!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好事頻傳,曾多次獲金曲獎提名、得獎的伍佰這次憑著演唱會錄音專輯《伍佰 & 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第四次角逐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被讚譽為國、台語樂壇領袖教父的他,無論辨識度及建立出的優質標誌無人能出其右,首次揮軍黑金市場的他這次重磅代言「KO咖啡王」,相信必將掀起一股伍佰咖啡王旋風,更為全新代言增添亮點話題及號召力。

看更多:伍佰驚喜登場!王心凌「追討8年前約定」 他嚇壞:歐買尬

照片提供: KO咖啡王提供 

平時在音樂上追求質感及細節的搖滾天王伍佰,在代言工作上也秉持同樣的態度,每支代言廣告從腳本到造型等大小事都會親自溝通參與討論,希望藉由成品讓觀眾感受到自己強烈而獨特的風格,更加增添產品的記憶度;這次首次代言咖啡產品的伍佰也不例外,為求廣告成品盡善盡美的他,也特別擔任「造型顧問」,包括身上背的吉他是咖啡豆佈滿琴身特別訂製的吉他、吉他彈片也有咖啡豆圖樣點綴,此外,連衣服都與「咖啡」做連結,絲毫一點都不馬虎。

照片提供: KO咖啡王提供 

強調「無糖會回甘」的高品質黑咖啡「KO咖啡王」讓搖滾天王伍佰喝了直誇:「這罐咖啡不一樣!」首次代言咖啡產品的搖滾天王伍佰對於產品的高品質稱讚不已,伍佰也特別透露平常最愛喝黑咖啡,早上起床後、下午休憩時各喝一杯已成為自己的日常,喜歡清爽咖啡味的他對於「KO咖啡王」不苦澀、會回甘加上香氣十足口感滑順感到驚艷,特別稱讚「這罐咖啡真的不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