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驚喜登場!王心凌「追討8年前約定」 他嚇壞:歐買尬!


伍佰驚喜登場!王心凌「追討8年前約定」 他嚇壞:歐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甜蜜天后「王心凌」帶著《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於2日晚間開唱,不管是抒情、歡快、動感的,經典歌曲唱好唱滿!演唱會更邀請重量級來賓「伍佰」,兩人在台上拌嘴,王心凌搬出8年前的約定,讓伍佰嚇壞大喊「Oh my God」!

看更多:側腰挖空!王心凌登小巨蛋「辣秀美腿」 緋聞男友力挺親曝關係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王心凌於2日晚間在小巨蛋熱烈開唱,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唱到《我會好好的》一曲時,該曲作詞作曲人「伍佰」驚喜登場,兩人合唱嗨翻全場!歌曲結束後,王心凌引用伍佰老師的經典廣告詞「今晚想來點...擁抱」,和伍佰在台上熱情擁抱。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不過一抱完,王心凌追討8年前的約定,2013年時兩人在北京相遇,當時伍佰老師畫押簽名答應要幫王心凌寫新歌,伍佰一聽完直呼「Oh my God,你記了8年」?隨後伍佰答應王心凌「我會好好的寫歌」!有趣的是,伍佰隨後也拿出準備好的名字梗,笑虧王心凌可以去賣「心靈雞湯」,笑翻全場。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事實上,王心凌不用賣「心靈雞湯」,光是這次演唱會周邊商品就讓粉絲失心瘋!這次的周邊商品由心凌親自參與發想、設計,T恤、徽章、口罩掛繩等實用小物,可愛的設計搭配會心一笑的創意名稱,再加上現場販售數量有限,演唱會下午就引來大批粉絲排隊購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