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顏佑庭PK王家梁跳高!「168小巨人」跳過175CM 江宏傑下跪看傻!


《全明星》顏佑庭PK王家梁跳高!「168小巨人」跳過175CM 江宏傑下跪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至今,每一集總是話題不斷,像是在最新的一集裡,紅藍兩隊要比賽跳高,紅隊派出王家梁、周予天、曹佑寧、吳心緹、房思瑜來應戰,而藍隊則是派潘君侖、小春、顏佑庭、采子、小8上場,沒想到在這一集節目中,男選手不斷刷新紀錄,甚至讓紅隊的領隊江宏傑看到下跪在地!

看更多:《全明星》第一季合體「練龍舟」!藍隊胡宇威「脫離輪椅」嗨喊:我在路上

圖片來源:顏佑庭IG

在《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跳高」比賽中,紅藍兩隊競爭激烈,在男子組的部分,除了小春沒有通過前面的關卡,其他人都陸陸續續達成通關,而王家梁、周予天、曹佑寧、潘君侖、顏佑庭比賽到140公分的高度時,顏佑庭選擇PASS,其他人則是紛紛通過,戰況相當激烈!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FB

而顏佑庭等到160公分時,才又繼續加入戰局,他和潘君侖、王家梁、周予天、曹佑寧都順利通過,跟第一季張庭瑚最高的160公分的紀錄持平,讓觀眾們看了都越來越熱血,更加期待選手們的表現。

圖片來源:顏佑庭IG

沒想到,王家梁接下來又跳出了165公分,突破第一季的大會紀錄,後來曹佑寧、顏佑庭也是輕輕鬆鬆跳過,讓眾人看傻眼!更扯的是,當他們3人在挑戰170公分的高度時,王家梁再度輕鬆通過,讓錢薇娟驚呼,「家梁~我就問一句,你打什麼籃球啊?」緊接著顏佑庭也憑著168公分的身高,跳過了170公分的高度,讓全場氣氛嗨到爆!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FB

後來,曹佑寧觸墊挑戰失敗,王家梁跟顏佑庭挑戰175公分,雙雙猛爆飛躍通過,直接大突破大會紀錄,讓江宏傑看了都傻眼抓頭,甚至驚訝到下跪,下巴也被震驚到整個掉下來!最後,兩人再度挑戰180公分都失敗,但新紀錄已經高於舊的紀錄15公分,讓紅藍兩隊都開心不已,觀眾們看了也覺得熱血到不行。

圖片來源:顏佑庭IG
圖片來源:顏佑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