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手指打LOL!蕾拉慘輸大爆氣 培根插話秒挨罵


一根手指打LOL!蕾拉慘輸大爆氣 培根插話秒挨罵

網紅「蕾菈」是反骨成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蕾菈曝光和成員「賽」打LOL的畫面,不料竟意外收錄蕾菈爆氣的模樣,培根也因插嘴一句話而掃到颱風尾,掀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解封長輩!蕾菈西裝大開「Y字深溝浮現」 網:阿姨好辣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日前上傳新片,曝光自己和賽單挑遊戲的過程,由於賽是遊戲老手,因此規定賽只能用一根手指頭打LOL。從影片中看到,蕾菈從一開戰就非常緊張,音量不自覺放大,聲音也開始高八度,旁邊的培根一喊她,蕾菈就立刻爆氣大喊「不要叫我」!

圖片來源/蕾菈YT
圖片來源/蕾菈YT

在一場廝殺過後,蕾菈敗給只用一根手指頭的賽,因此她決定換角色,沒想到培根在旁邊插話「會輸不是角色的問題」,再度讓蕾菈爆炸,甚至端出三字經,因此影片上傳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認為蕾菈對培根態度不太好。

圖片來源/蕾菈YT
圖片來源/蕾菈YT

蕾菈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同時紛紛留言討論「脾氣好像不是很好」、「蕾菈不要那麼兇啦~」、「太兇了吧」、「很喜歡雷拉,但是有的時候看到他跟培根說話的方式有點不是滋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