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IE「明年6月關閉」 網崩潰:以後用什麼下載Chrome


微軟宣布IE「明年6月關閉」 網崩潰:以後用什麼下載Chrome

網路瀏覽器有非常多種,用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是微軟於1995年所推出,作為進軍網路世界的主產品,IE在2003年於瀏覽器市場擁有高達95%的市佔率,2008年Google推出「Chrome」之後,IE便逐漸式微!近日微軟官方正式宣布,將於明年度的6月15日停用IE瀏覽器,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微軟。示意圖來源/Pixabay

微軟於1995年推出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於2003年達到巔峰,在市場內擁有95%的市佔率,不過自2008年Google「Chrome」的推出,就逐漸走下坡。2012年時Chrome與IE正式黃金交叉,IE也因為處理速度緩慢,淪為社群梗圖的搞笑題材,市佔率也僅剩個位數。

IE瀏覽器。示意圖來源/維基百科

不過,微軟卻沒有因此氣餒,2015年新推出的「Edge」瀏覽器取代IE,成為微軟的預設瀏覽器,因此去年11月官方就宣布,將逐漸停用IE瀏覽器的功能,有意利用Edge做出全面性的替換。就在今(20)日,微軟發布消息,透露將於2022年的6月15日正式停用IE,也讓這個歷經25年的瀏覽器正式走入歷史。

Chrome瀏覽器。示意圖來源/Pixabay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用戶留言寫下:「我們懷念他」、「結果關到2022才真的關起來」、「公家單位怎麼辦」、「都要關了還是被嗆爆」、「那差不多現在就要開始關閉了,1年夠IE跑完了」、「以後要用什麼下載Google Chrome」、「關閉是不是要再花一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