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三級前「台北已變空城」!韓國人誤認封城驚呼:那人呢?


防疫升三級前「台北已變空城」!韓國人誤認封城驚呼:那人呢?

近日台灣疫情猛烈升溫,全國也全面升級防疫到三級警戒,目前大家都是人心惶惶,盡可能待在家裡防疫,降低出門的次數,讓雙北的街頭瞬間少了許多人跟車子,看起來冷清許多!而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也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喊話,希望大家都可以謹慎防疫,並分享南韓老公看到台灣街頭照片時,以為雙北已經徹底封城,讓他忍不住驚呼,「人呢?太神奇了吧!」

看更多:孫德榮嗆「不開黃腔要看啥」?台灣妞霸氣開炮:別侮辱台灣觀眾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台灣妞韓國媳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大家分享台灣疫情爆發後的現況,並提到她跟老公聊天的內容,「台灣還沒有升三級的時候,我給阿崔(老公)看了週末的台北街頭,網路上大家上傳的照片!」她跟老公說,「你看!好誇張哦!」照片中空蕩蕩的台北,宛如沒有人生活的空城一般,讓她老公驚訝的說,「你們這麼快就封城了唷?」接著台灣妞解釋,「我們沒有封,大家都在家~因為我們覺得還有機會壓回去!」讓對方直呼,「也太神奇了吧!」

圖片來源:JUN醬 推特

此外,台灣妞也指出,「現在認真防疫都還有機會!過了這段壓回去的時機,老實說認不認真都沒意義了...」,希望台灣人都可以更加認真看待這一切,另外她也特別拜託好心人士,「請你們身上多帶一點口罩,除了自己可以換用,如果看到沒戴口罩的就遞給他,跟他說『現在要保護自己耶』」,希望大家不要以直接責怪的方式對待那些不戴口罩的人,避免他們惱羞成怒!

圖片來源:蘇增仁 推特

後來,台灣妞也在留言處再簡單解釋自己在貼文中提到「過了這段壓回去的時機,老實說認不認真都沒意義了」的意思,「其實言下之意也是說,如果台灣人發現沒有辦法壓回去,就會變成跟現在韓國、日本一樣了,跟病毒共存的無感生活!」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剛開始大家還會克制不外出,時間久了就不一定了…希望疫情壓的下來」、「太神奇了!台灣人一周內缺水缺電然後還可以關在家」、「真的不要一看到沒戴口罩就生氣~有時候可能是他們口罩斷掉而已」、「戴口罩以後會是常態,因為還是有空氣汙染,過敏,感冒,腸病毒,流感之類的」、「感覺比去年還要嚴重,真的要互相提醒,全民監督」、「我們一定可以壓回去的!」。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