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嗆「不開黃腔要看啥」?台灣妞霸氣開炮:別侮辱台灣觀眾


孫德榮嗆「不開黃腔要看啥」?台灣妞霸氣開炮:別侮辱台灣觀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在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一事後,雙方至今仍各說各話,掀起了各界的關注與討論!而演藝圈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得知此事後,非常不滿的砲轟雞排妹說,「既然這麼不喜歡藝能界,那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甚至還說出「連黃腔都不能開,那觀眾還看什麼!」讓網友們議論紛紛,也引起知名部落客出面反擊!

看更多:翁立友「開完記者會秒烙跑」!雞排妹被擋門外氣炸 網酸:翁媽咪babyhome

圖片來源:孫德榮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妞韓國媳」最近看到性騷擾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她原本沒有打算要多談,但她看見了孫德榮親口說「不開黃腔觀眾要看什麼?」便氣得發文寫下,「這真是我的老天鵝啊!」並舉出自己看見的好典範,「我記得我入門的韓國綜藝節目是家族誕生,主持劉在錫領了一票的藝人在外過夜的節目,從此愛上劉在錫!」

圖片來源:孫德榮臉書
圖片來源:孫德榮臉書

台灣妞指出,「他在韓國稱之為國民MC,完全沒有討厭他的人,這當然有眾多原因!其中一個就是他節目裡,從來不用開黃腔當笑話!所以連女生都喜歡他的主持風格~」讓身為觀眾的她,在轉到劉在錫的節目就會停下來看。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至於她到底在看什麼?她自己也坦言,「我也不知道,但我確定不是看他開黃腔耶!而且他節目有的可以笑到流淚、有的直接噴淚~我非常確定!」最後還不忘加上Hashtag來強調,「#我不是透過看綜藝節目滿足我的性慾謝謝」並放話嗆孫德榮,「#你不要侮辱台灣觀眾可以嗎」。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當大家都跟他一樣沒羞恥心嗎?」、「開黃腔才算能主持綜藝節目的話,表示這人的主持功力有夠爛」、「別說劉在錫了,就算是19禁MC申東燁也不是那種不尊重人讓人不舒服的黃腔」、「這個老孫還留戀在餐廳秀時代,對女明星開黃腔讓觀眾很開心很好笑,但是時代不一樣了!」、「開了黃腔也不好看啊」、「很多男生自以為開黃腔當幽默,職場上也很多這種不尊重女性的人」、「台灣只會物化女性真的受夠了」。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