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鳳梨直播狂罵「歐吉桑公園聚賭」:一天沒賭欸系膩?


防疫優先!鳳梨直播狂罵「歐吉桑公園聚賭」:一天沒賭欸系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粉絲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日前鳳梨在直播時痛批公園賭博的民眾,氣得大罵「一天沒賭欸系逆?」隨後還模仿宜蘭縣長林姿妙受訪跳針片段,讓網友狂刷一排「防疫優先」!

看更多:鳳梨「學柯文哲比中指」釣本尊!柯P「8字回覆」他嚇傻道歉

圖片來源/鳳梨FB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狀態,政府也不斷宣導應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同時外出也一定要配戴口罩。而日前鳳梨在開直播時,也提到防疫相關問題,柔性勸導大家配合防疫,不過他也對一些歐吉桑開砲,每天守在公園樹下聚賭還不戴口罩,「一天沒賭欸系膩?(一天沒堵會死嗎)」,直到警察驅離才願意離開,鳳梨也再三呼籲、拜託大家配合防疫。

圖片來源/鳳梨FB

另外,鳳梨也呼籲歐巴桑們不要聚在一起閒話家常,可以辦智慧型手機,拉一個line群,在家裡視訊,怎麼講都沒人會管!鳳梨也以自身例子分享,直呼自家阿嬤他也是這樣苦勸,疫情期間應以防疫優先!

圖片來源/鳳梨FB

鳳梨在直播當中,也提到宜蘭縣長「林姿妙」前幾日的受訪跳針片段,強調縣長是在講重點「防疫優先」,要大家不要忘記!同時鳳梨還一人分飾兩角,演記者又演縣長,以自身獨特風格詮釋記者會重點,讓聊天室瘋狂刷一排「防疫優先」!最後鳳梨也強調,人家縣長是有在做事的,不要整天Kuso,這次大家共體時艱,好好配合!

圖片來源/鳳梨FB
 

唉...

鳳梨 吳泓逸發佈於 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