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起來像私密處!女星賣鮑味蠟燭又惹議 點燃三小時竟爆炸


聞起來像私密處!女星賣鮑味蠟燭又惹議 點燃三小時竟爆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妮絲派特洛.jpg
葛妮絲派特洛

好萊塢知名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電影《鋼鐵人》(IRON MAN)飾演主角的情人「小辣椒」波茲一角深植人心!近年來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轉而開創生活風格品牌《Goop》經營有成!去年還推出一款標榜「私密處」味道的香氛蠟燭廣受好評,沒想到近日卻傳出美國德州一名男子使用蠟燭「大爆炸」,求償500萬美元(約1.4億元台幣),引發話題!

看更多:交男友了!安雅泰勒喬伊沒戴口罩狂放閃 街頭喇舌粉絲全心碎!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8歲的女星葛妮絲派特洛近年很少拍戲,專注在副業《Goop》並積極開拓保健食品、家居用品,去年一月她推出多款「特殊氣味」的蠟燭,包括「聞起來像陰道」、「聞起來像高潮」、「聞起來像離婚協議書」等奇特香氛蠟燭,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每款售價75美金(約台幣2100元),也在上架短短幾個時內就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goop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德州就有一名男子科比華森(Colby Watson)從《Goop》網站買了「私密處蠟燭」,今年二月首次使用後就將它放置在床頭櫃旁,沒想到點燃了大概三小時突然發出「大火」後爆炸,他的房間因此被黑煙籠罩,放置蠟燭的床頭櫃還被留下一圈黑色環形焦痕。科比堅稱,當時並沒有擺放其他危險物品,房間也沒有開窗通風。

圖片來源:goop

媒體也指,儘管蠟燭有列出標示「不應該燃點超過兩小時」,但科比華森反擊認為「警告不足」,更說該公司並未講明有爆炸的可能性,且產品充滿危險性,因此向《Goop》求償500萬美元(約1.4億元台幣)。據悉,這已不是「小辣椒」的蠟燭第一次發生危險事故,今年初倫敦也有一名女子購買蠟燭在自家點燃時,蠟燭竟突然「爆炸」,甚至差點把房子給燒了!

圖片來源:太陽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