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VTuber新人!放火親曝「不平等合約」轟:吸血蟲經紀公司


欺騙VTuber新人!放火親曝「不平等合約」轟:吸血蟲經紀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網紅「放火」在YouTube頻道中擁有百萬訂閱,但先前鬧出與JKF女郎「青青」疑似仙人跳的事件,引起外界譁然。近日踏入圖奇實況界的他,迅速在頻道中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今(20)日他也意外在個人instagram中,以過來人的身分,對新進虛擬主播(VTuber)的經紀契約發表看法!

看更多: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圖片來源/放火 IG

虛擬主播(VTuber)是種新的網紅展現形式,以2次元的身分與網友見面,是現代最火紅的直播型態之一。近日踏足Twitch實況圈的「放火」,本身對VTuber也有所了解,他今日在個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對新進VTuber簽經紀約的須知發表意見,放火指出「新媒體很多公司明明不會提供甚麼資源,卻在合約列出不平等的抽成,來欺騙對這產業有憧憬的新人」。

圖片來源/放火 IG
圖片來源/放火 IG

此外,他認為簽約前最好先花錢找律師將契約看過,而且口頭約定不代表契約成立,談妥的條件一定要清楚寫在契約當中,他直言:「VTuber這產業才剛起步,我不想看到我曾經看到過的,因為經紀公司智障合約問題,而讓這產業又止步了」語氣透露對VTuber產業鏈的關係,他坦承沒有暗指誰,只是看不慣「吸血蟲公司」。事實上,放火到自建立YouTube頻道以來,就沒有簽過任何經紀公司。

圖片來源/放火 IG
圖片來源/放火 IG

文末,他依舊不改高EQ的個性,拿出仙人跳事件來自嘲:「所以沒簽約,就會過氣跟裸照流出,哈哈哈」。值得一提的是,先前放火的Twitch頻道,因為違反社群規範遭到停權7天,現在官方已經將他解禁,他也PO出限時動態慶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