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超驚人!《天能》女主角頂長腿現身倫敦 比欄杆還高嚇壞眾人!


身高超驚人!《天能》女主角頂長腿現身倫敦 比欄杆還高嚇壞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莉莎白戴比基.jpg
伊莉莎白戴比基

去年上映的好萊塢大片、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指導的《TENET天能》,劇情因為非常燒腦引起許多話題!其中令人矚目的女主角「凱特」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更因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五官,令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豔!最近媒體就直擊出現在倫敦街頭的伊莉莎白,190公分的驚人身高和一雙大長腿又再度吸引不少眼球!

看更多:防疫兼減肥!詹姆士柯登成功甩肉10公斤 公開菜單:一定會瘦!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0歲的澳洲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曾經在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展露頭角,白皙的肌膚和復古優雅的面容甚至被稱作是「凱特布蘭琪的接班人」,去年更因拍攝《TENET天能》,讓她的話題度不斷飆升,更靠著嚇死人的驚人身高和衣架子身材,在演藝圈闖出名堂。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最近就拍到伊莉莎白戴比基出現在倫敦街上,一身輕便穿上羽絨外套、緊身褲、休閒鞋走在路上,綁起簡單的包包頭看起來相當悠閒,獨自在街上全神貫注邊走邊滑手機!媒體也拍到伊莉莎白在經過一處十字路口時,身高居然比一旁的「鐵欄桿」還要高出許多,形成強烈的對比!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twitter

新聞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的眼球,紛紛在底下留言,直說:「這身高太扯了」、「讓人不注意也難」、「超正!」,也有粉絲說:「嚇死人的腿」、「有這樣的女友不知道該笑還是哭?!」。據悉,出現在英國的伊莉莎白將要拍攝影集《王冠》(The Crown),接替英國女星艾瑪柯林(Emma Corrin)在第五季飾演黛安娜王妃一角。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