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兼減肥!詹姆士柯登成功甩肉10公斤 公開菜單:一定會瘦!


防疫兼減肥!詹姆士柯登成功甩肉10公斤 公開菜單:一定會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士柯登.jpg
詹姆士柯登

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肆虐,尤其疫情較嚴峻的美國、英國造成許多行業因此停擺,好萊塢也受到影響,許多即將上映的大片、綜藝節目也被迫停止拍攝!日前誇下海口表示要在今年「變身」的英國知名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最近就公開了他在防疫期間的「瘦身菜單」,不僅讓他成功在短短幾個月減下了近23磅(約10公斤),整個人也小了一大圈,雙下巴都不見了!

看更多:收恐怖威脅? 《玩命關頭9》上海發布會緊急取消 陸網罵爆!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PEOPLE

現年42歲的英國主持人詹姆士柯登靠著招牌節目「行動卡拉OK」《Carpool Karaoke》和脫口秀《The Late Late Show》走紅,更因圓潤、親民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的歡迎!今年二月他在另一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訪問中表示,自己和全家都在執行減肥計畫,希望自己能擺脫「肉肉」的體態,更被英國《每日郵報》拍到「瘦身有成」出現在大街的野生照,明顯消瘦不少、「小腹」都不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時人》(PEOPLE)網站報導,最近詹姆士柯登就大方分享這幾個月來在家一邊防疫、一邊減肥的「瘦身菜單」,表示自己在嘗試了幾乎「每一種」減肥方式但都沒有效果,只是單純的靠著「攝取均衡的營養和飲食」,再搭配「重訓」,就在短短兩個月瘦了近23磅(約10公斤),還說自己非常討厭節食,但這兩種搭配一定會成功瘦下來。

圖片來源:youtube

詹姆士柯登也公開了他的瘦身菜單,包含每一餐都會多吃蔬果、依身體比例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以及0脂肪、未經加工的原型食物,同時他幾乎每天親自下廚、計算每餐進食的卡路里與營養素,還會加入一些運動,像是小跑步、重量訓練,雖然自己非常不喜歡動,但在老婆的鼓勵下這些活動也慢慢成為習慣,他更說:「體重計上的數字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身體感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