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無法送奶奶!美妝網紅Gina發黑圖陷低潮:感覺自己很不孝


因疫情無法送奶奶!美妝網紅Gina發黑圖陷低潮:感覺自己很不孝

知名網紅「Gina」從部落客起家,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許多美妝、旅遊、穿搭,深受粉絲喜愛。近日本土疫情嚴峻,Gina也因此無法送奶奶最後一次,頓時陷入憂鬱,發出黑圖文,但她也努力振作,「給認真防疫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看更多:只花3天!台灣女建築師蓋「可拆解回收式負壓病房」霸氣防疫:歡迎抄襲

圖片來源/Gina IG

近日本土疫情爆發,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狀態,防疫成為民眾第一優先考量事項。而美妝網紅Gina日前突然發出一張黑圖,同時表示這個月是奶奶過世的對年,每次打開行事曆就會想到,再也吃不到奶奶做的飯,更因疫情爆發的緣故,無法去送奶奶最後一次,「我感覺自己很不孝,他會不會覺得我不愛他了?」

圖片來源/Gina IG

Gina也提到,這半年以來自己過得並不好,FB專頁無預警地失去管理權限,疫情爆發又缺水,工作量大減,令她每天都非常憂鬱,也一直睡不好,「拍片的時候會想著是不是一成不變、是不是沒辦法突破自己了」?不過每當她看到網友暖心留言,才明白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

圖片來源/Gina IG

Gina因為粉絲的留言,順利從憂鬱走出,而她也藉著分享自身故事,邀請認真防疫的大家給自己一個擁抱,同時也呼籲大家勇於面對疫情險惡,在還沒正式解除危機之前,可以多在家的這段期間多多認識自己,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勤洗手、戴好口罩、不再鬆懈,大家一起度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