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奇開鍘!洗澡台實況主「廣告營收遭停用」 發文抱怨掀熱議


圖奇開鍘!洗澡台實況主「廣告營收遭停用」 發文抱怨掀熱議

實況平台「圖奇(Twitch)」是現在不少實況主選擇的主流管道,在全球都有用戶遍布。近日圖奇在官方網站中宣布,即將對訂閱價的作出調整,因為原訂的價格,並非所有觀眾的經濟能力都足以負擔。此外,先前被觀眾抱怨充斥成人內容的問題,也悄悄作出改善,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圖片來源/Twitch

實況平台「圖奇(Twitch)」近日在官方網站中宣布,即將針對各國的訂閱金額作出調整,官方指出因收到全球各地粉絲的意見,原本的訂閱價格(約新台幣149元)並非所有地區的觀眾都負擔得起,導致粉絲沒辦法用訂閱表達對創作者的支持。因此將會視情況調整訂閱價格,也會獎勵實況主,做到雙贏的局面。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先前圖奇遭到不少用戶抱怨,平台中充斥「熱水浴缸」等色情內容,官方似乎悄悄作出改善。一位歐美的泳池女實況主「Amouranth」指出,她在未被通知的情況下,遭到停止廣告功能的處分,日後她將無法再從廣告當中獲得分潤,還讓她氣得在推特中發文抱怨。

Amouranth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賣肉台還好意思抱怨」、「本來就不該縱容這種性暗示內容」、「泳裝台哪一點符合社群規範了請問」、「我只想確定這是圖奇不是P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