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恐怖威脅? 《玩命關頭9》上海發布會緊急取消 陸網罵爆!


收恐怖威脅? 《玩命關頭9》上海發布會緊急取消 陸網罵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日前因疫情關係五度延期,終於要在6月25日於美國上映了!原訂將在本月21日在中國上片沒想到官方卻在昨天(18日)突然宣布取消在上海的發佈會,原因是製作公司環球影視「收到試圖使發布會無法正常舉行的威脅」,且已通報執法單位處理!不過恐怖威脅在網上掀起了一陣議論。

看更多:準備跪算盤!史嘉蕾喬韓森獲獎「被老公噴汁」 氣到飆:WTF!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在延期一年多終於要在近日上映,官方也在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片,赫見已故男星「布萊恩」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身影,讓影迷驚喜萬分!不過除了固定班底男、女主角「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與「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最新一集也加入許多新面孔,包括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約翰希南(John Cena)以及麥克魯克(Michael Rooker)等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外媒「wionews」報導,中國原訂要在昨天於上海進行「玩9」發佈會,並舉辦主題嘉年華活動,因疫情原因事先已要求所有參加者必須繳交「核酸檢測證明」,但活動卻因故取消,製作公司也立刻發表聲明指出:「環球影業收到了試圖使發布會無法正常舉行的威脅,並在一定程度上引發了安全隱患。儘管環球影業已經為發布會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但安全問題始終是環球影業的首要考慮」。

圖片來源:weibo

消息一出立刻受到大批網友的討論,認為官方本來就要避免群聚、也不應該舉辦大規模活動,甚至痛批:「啥啊,這說辭跟恐怖襲擊一樣」、「這裡是中國,說什麽瞎話呢」、「什麼情況?威脅?」,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表示雖然遺憾「但也可以理解」。對此,環球影業已通報執法單位處理,也宣布《玩命關頭9》仍會在21日如期上映。

圖片來源:wei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