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稱萬華毒窟!愛莉莎莎發文「裝乖無趣」:想講就講才是我要的人生


失言稱萬華毒窟!愛莉莎莎發文「裝乖無趣」:想講就講才是我要的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有話直說的個性經常引發爭議,日前因在IG稱萬華「毒窟」而引發居民反彈,掀起討論。事件過沒幾天,愛莉莎莎再度發文,認為自己裝乖到覺得無趣,「講一句話不要害怕得罪誰,想講就講,這才是我要的人生」!

看更多:愛莉莎莎稱「毒窟萬華」再惹議!挨轟滾出萬華反擊:請認清事實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今年初因「肝膽排石法」影片,槓上醫學Youtuber「蒼藍鴿」,引發一連串爭議,最後愛莉莎莎道歉平息事件。隨後愛莉莎莎暫別社群平台一陣子,重新沈澱自我。沒想到才重回拍片沒多久,又立刻因稱萬華地區為「毒窟」而引當地居民不滿,最後將毒窟刪除,改成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不過她也在留言區強調大家要認清事實。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再爆失言風波,隔沒幾天她更新貼文表示,在疫情期間發現一件事,「我裝乖裝到開始覺得無趣了」!公眾人說話要收斂、委婉,更有許多人提醒她發文前要用腦袋好好思考三分鐘,這樣才能討好全部的人,而愛莉莎莎也自2月開始收斂,影片題材也選安全保守拍攝,不過她卻她並不快樂,「我就是不愛安全的生活啊」!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表示自己對委婉、官腔的說話方式沒有興趣,反而喜歡享受別人覺得「好靠北、好中肯、好好笑」的感覺,因此她決定走回自己的路,該說什麼就說什麼,「講一句話不要害怕得罪誰,想講就講,這才是我要的人生」。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