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稱「毒窟萬華」再惹議!挨轟「滾出萬華」 無奈反擊:請認清事實


愛莉莎莎稱「毒窟萬華」再惹議!挨轟「滾出萬華」 無奈反擊:請認清事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剛挺過「肝膽排石法」的爭議事件重新出發,近期積極復出拍片,更與螢幕情侶三原一起進行兩天一夜的甜蜜旅行,引發不少關注。然而近期她卻在IG稱萬華為「毒窟」,引發當地居民反彈,她也火速修改文章,並坦言「萬華現在就是危險,請認清這個事實」,再度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愛莉莎莎自爆「從不考慮省錢」!砸千萬買小套房嘆:台北租屋其貌不揚

圖/ 愛莉莎莎IG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尤其以萬華區的茶藝館風暴造成多人確診,政府也將三水街、康定路、桂林路等範圍匡列為高風險區,卻也讓不少居民陷入恐慌。愛莉莎莎14日晚間在IG寫下「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連電梯都不敢坐」,她表示在人心惶惶的時期意外與隔壁鄰居變成好朋友,對方不僅煮了義大利麵給她吃,家裡還養了可愛的小查理士犬,讓她開心表示「這種時候還好有鄰居,不然真的無聊死了」。

圖/ 愛莉莎莎IG

沒想到消息曝光後,「毒窟萬華」的形容卻遭到網友砲轟,不少萬華居民表示看了這樣的言論很不舒服,「同住萬華,也是很怕,但是不用講毒窟吧?」、「身為公眾人物卻為萬華貼上標籤,試問是我們願意的嗎?」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用字遣詞應該更小心,甚至有不少網友痛批「滾出萬華」、「那我求求你快搬走?」

圖/ 愛莉莎莎IG

過後她也火速修改文章,將「毒窟萬華」改成「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也有網友認為萬華現在的情況確實比較緊張,為她發聲「不過就是用詞直白了點,是在攻擊三小?」她則無奈回覆「有些人就是比較prefer經過包裝的字眼」,認為新聞現在都說萬華已經淪陷成毒窟,並強調「我愛萬華,但是萬華現在就是危險,請認清這個事實!還是要跟大家說萬華很安全唷大家快來玩?」言論意外掀起了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圖/ 愛莉莎莎IG
圖/ 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