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NETFLIX剪輯「兩小時娜諾笑聲」  泰網友:聽兩分鐘就不行了


超毛!NETFLIX剪輯「兩小時娜諾笑聲」  泰網友:聽兩分鐘就不行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琪洽安瑪達雅婫.jpg
琪洽安瑪達雅婫

2018年轟動全球的驚悚泰國電視劇《轉學來的女生》播出後立刻在各地創下好成績,也捧紅了有「泰國水原希子」之稱的新生代女星Chicha Amatayakul!等了兩年多Netflix也在五月初上映第二季,劇情內容更驚悚、刺激,泰國官方也為了宣傳新片在最近特地剪輯女主角恐怖轉學生「娜諾」的「恐怖笑聲」,長達兩小時的影片讓粉絲聽了直呼「毛骨悚然」,甚至還有人說要拿來當手機鈴聲!

看更多:又辱華?湯姆哈迪「九年前一句話」惹怒陸網友 新片遭抵制:道了歉才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五月開播,與第一季相同都是改編自泰國的真實事件,以每集不到一個小時的單元劇,呈現許多社會案件包括校園霸凌、師生戀、性侵等故事,劇情內容非常血腥、辛辣與奇特,其中女主角、飾演神秘轉學生的「娜諾」在影集中冷酷、厭世的形象以及充滿詭異的神情也令觀眾看得相當痴迷,鬼魅般的形象更是讓許多人影集一看就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youtube

最近泰國政府因爲疫情的關係許多娛樂活動都喊卡,NETFLIX也為此出奇招宣傳,特地剪輯了一段長達「兩小時」、女主角娜諾瘋狂般的「笑聲」並發佈在影音網站,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拍桌大笑、被同學撲上床、在體育館倒地狂笑、嘴巴被同學踩等經典片段剪輯在一塊,也在公開不到一個禮拜就有超過76萬網友觀看,娛樂性十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長達兩個小時的影片就如同ASMR(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不斷刺激觀眾的耳朵,女主角充滿邪氣的笑聲也湧入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寫下:「好毛!」、「是瘋子吧XD」、「拿來當鈴聲我會立刻醒來」、「真的太有趣了」,還有人說:「才聽兩分鐘我就不行了!」、「有人真的聽了兩小時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