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WFH!「上班不要看」直播八小一起工作 網:YT最暖!


陪你WFH!「上班不要看」直播八小一起工作 網:YT最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班不要看.jpg
上班不要看

近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雙北處於三級警戒狀態,不少人都開始居家上班,在家配合防疫。然而隨著疫情的升溫,不少Youtube拍片行程也全部取消,不過「上班不要看」決定趁此時執行新企劃《陪你上班》,每天10到18點開直播陪大家上班!

看更多:沒戴口罩被攔下打?路人實測反應曝光 網:有戴有保險!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IG

近日不少人都開始居家上班,而在家工作最需要的除了民需用品,還有些人渴望陪伴,對此「上班不要看」也看準時機,執行新企劃《陪你上班》,每日抽出一名成員直播,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成員們會一邊辦公,一遍和聊天室對話,並非充實直播,講求的是「陪伴」!

上班不要看這次執行新企劃,讓不少人感動留言,「好暖的企劃,真的是上不的風格,總是超前為大家著想」、「感謝上班不要看,能在這台灣最艱難的時候陪伴我們觀眾」、「有你們真好,大家一起撐過去」、「上班不要看一直這麼優質,陪伴我們每個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夜晚」、「全YT最暖,在滿滿壞消息的現在,真的有被感動到」。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Youtube

事實上,上班不要看直播已持續三天左右,今(10)日在線人數大約4000多人左右,雖然只是直播聊聊天,有時還會消失在鏡頭中,空無一人,但還是讓人有「同事」的感覺,彌補不少居家工作者的空虛感。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