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被攔下打?路人實測反應曝光 網:有戴有保險!


沒戴口罩被攔下打?路人實測反應曝光 網:有戴有保險!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頻道以娛樂、戲劇、時事為主軸,希望能讓觀眾們看完影片後會心一笑。前陣子油條兄弟曾上傳「防疫實測影片」,測試如果路人在街上沒戴好口罩,發現前面保全會罵人之後的反應如何?而這支影片的目的也是為了提醒大家好好戴上口罩!

看更多:未戴罩遭罵垃圾網紅!黑男新片引戰澄清 女友護愛嗆:能提告?

標題

油條兄弟經常在頻道分享實測影片,他們曾在3月時進行街頭實驗,由小寶扮演保全,迪哥則是擔任未戴口罩的路人,想看看如果街上的其他路人,看到沒戴罩的迪哥被保全大聲斥責,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影片當中,路人們看到前面有人被攔下來,皆紛紛迅速將口罩戴好。不過從中也能發現,當時因在戶外,不少人都有拿下口罩的行為,對此油條兄弟也提醒,「疫情尚未結束,同事仍需努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油條兄弟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人回覆,「有戴有保險~」、「街頭肘過一圈後,大家的防疫觀念都很好」、「寶爺很粗魯」、「最喜歡你們街頭實測了」、「那個IG,誒...不是那個口罩要戴好」。

事實上,這支影片是前陣子疫情趨緩時所拍攝,可見有些許鬆懈,而如今本土疫情升溫,路上除了人潮減少,大家也應配合政策戴上口罩,好好配合防疫工作,大家一起度過這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