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全是洞!最兇護理師「發床照辣秀蜜桃」籲防疫:要乖喔!


衣服全是洞!最兇護理師「發床照辣秀蜜桃」籲防疫:要乖喔!

網紅「謝侑芯」被封為護理女神,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深受網友喜愛,作風大膽的她豪不吝嗇曬福利照,大飽粉絲眼福!近日本土疫情嚴峻,謝侑芯也大方貼出辣照,呼籲大家防疫別亂跑。

看更多:褲子脫一半!超兇網紅「林襄」單穿內內「巨球炸出」 網:不出門了

圖片來源/謝侑芯IG

謝侑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近日因本土疫情升溫,謝佑芯也福利大放送,貼出火辣床照,呼籲大家好好防疫待在家不要亂跑!只見照片中,謝侑芯穿著黑色洞洞裝,全身充滿著洞洞,若隱若現十分性感,而趴著拍照的她,同時也露出渾圓蜜桃臀,完美好身材大方展現,讓粉絲在家乖乖按愛心!

圖片來源/謝侑芯IG

謝侑芯貼出照片的同時,也俏皮寫下,「你摸摸我的衣服,看看是不是做你女朋友的料子」?引來不少粉絲回覆留言,「對呀!就是妳啦!我等了妳好久」、「太辣了」、「超級性感」、「太適合當我女友了~」、「很適合做老婆的聊子!」。

圖片來源/謝侑芯IG

其實從謝侑芯的IG上可以發現,照片都十分的有誠意,尺度一張比一張火辣,過去她曾穿一件紅色交叉連身衣,中洞大開直逼全空,同時崇尚自然的她也沒多加防護,胸前突出的畫面曝光,頓時造成粉絲暴動,直呼真的好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