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打遊戲】小智女人緣超好?寶可夢女主角盤點 2大深情親吻戲(下)


【編打遊戲】小智女人緣超好?寶可夢女主角盤點 2大深情親吻戲(下)

遊戲《寶可夢》系列由任天堂在Game Boy上發行,推出後就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不僅僅是遊戲,接連推出動畫、漫畫、卡片遊戲等相關產品也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寶可夢》動畫一共推出7個世代,每個世代裡則出現過不同的女主角,其中的身分有道館館主、協調訓練家、寶可夢表演家等身分,與主角小智都有各自不同的羈絆,現在就讓小編盤點動畫、電影,所出現的幾個女主角吧!

看更多:【編打遊戲】寶可夢女主角大盤點!小智歷代「曖昧情愫」全紀錄(上)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艾利絲

艾利絲是《超級願望》的女主角,身為雙龍道館的繼承者,她擅長使用龍屬性寶可夢,而她的是個野性少女,性格心直口快,因此時常會嘲笑小智的行為「像個小孩子」,雖然在動畫前期,她認為小智是個幼稚的訓練家,也經常嘲笑小智的舉動。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但兩人在旅行的過程中,關係逐漸變得融洽,她時常會在小智打到館戰時為她加油,小智也會在艾利絲犯錯時,給予她建議指出她的不成熟之處,兩人的關係基本上沒有曖昧情愫,頂多算是亦敵亦友的關係。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莎莉娜

莎莉娜是在《XY》版本中出現的女主角,她曾經在不到10歲時被母親送到關都地區,參加寶可夢夏令營,不小心在叢林間走失、摔跤受傷時,是小智發現莎莉娜並且用手帕替她包紮,莎莉娜從此喜歡上小智,她展開冒險的契機也是希望能夠遇見小智。她立志成為一名寶可夢表演家,因此有著嚴格的審美觀,對於縫紉、化妝、打扮寶可夢都相當在行。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值得一提的是莎莉娜本來是長髮的造型,在動畫後期變成短頭髮,甚至還收過小智的緞帶禮物。她在動畫的最後一話當中,跟小智分別之前,在電梯上回頭對小智說還有最後一件事情,就跑到小智的面前親吻他,亦讓小智十分震驚。事實上,莎莉娜是本篇動畫當中,唯一一個有著喜歡小智設定的女主角,她少女心的設定也獲得許多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卡儂

卡儂是出現於寶可夢電影版《水都的守護神》的女主角,職業是一位畫家。該作中的傳說寶可夢拉帝歐斯以及拉帝亞斯,會幻化成人類的模樣,其中拉帝亞斯會幻化成卡儂的樣貌在街上行走。卡儂與小智的初見面,實際上是拉帝亞斯變成的樣子。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在解決電影的事件之後,卡儂也打算出來道別,當小智一行人的船在運河上準備離開時,卡儂朝他們追過來,親手將畫作遞給小智,並且親吻小智了一下。而直至電影最後都沒有說明,卡儂到底是本人還是拉帝亞斯,引發許多寶可夢迷的猜想。

以上就是小編盤點的動畫、電影中的女主角,其中就有兩位跟我們智爺有過吻戲,雖然我說過我站智遙邊(硬要再說一次),但實際上我在看《水都的守護者》時,卡儂的親吻讓我非常震撼!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位女主角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