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打遊戲】寶可夢女主角大盤點!小智歷代「曖昧情愫」全紀錄(上)


【編打遊戲】寶可夢女主角大盤點!小智歷代「曖昧情愫」全紀錄(上)

遊戲《寶可夢》系列由任天堂在Game Boy上發行,推出後就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不僅僅是遊戲,接連推出動畫、漫畫、卡片遊戲等相關產品也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寶可夢》動畫一共推出7個世代,每個世代裡則出現過不同的女主角,其中的身分有道館館主、協調訓練家、寶可夢表演家等身分,與主角小智都有各自不同的羈絆,現在就讓小編來盤點前幾個世代,與小智旅行的女主角吧!

看更多:【編打遊戲】盤點《寶可夢》彩蛋 黃版皮卡丘「埋23年秘密」曝光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小霞

《寶可夢》無印系列出場的女主角,就是不少粉絲童年心中的白月光,俏皮的人魚小霞,她是由於自己的自行車被小智的皮卡丘破壞,才決定要跟隨小智一起旅行,這也意外奠定往後女主角的腳踏車,都會被皮卡丘破壞的定律。但她的真實身分是華藍市的道館館主之一,為了成為水屬性寶可夢大師而努力。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小霞對於愛情也有憧憬,並且在旅行中時常和小智鬥嘴,但她實際上很關心小智,時常會給予小智意見,或是在小智失意時安慰他。事實上,小霞在動畫中時常被誤認跟小智是情侶檔,這時她則會表現得害羞又氣急敗壞。但小霞、小智的感情被普遍粉絲認為是兩小無猜,並沒有真正的戀愛感情萌芽。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小遙

《寶可夢》超世代系列出場的女主角,身為新人訓練家的她,也因為腳踏車遭到破壞才跟著小智旅行,她在動畫初期連寶可夢的基本知識都沒有具備,是身為前輩的小智教給她許多身為訓練家的常識。在參加華麗大賽時,她也曾經遇到過瓶頸但經過旅行的磨練,她也逐漸成為一名小有名氣的協調訓練家。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事實上,小遙在超世代的分別回當中,與小智一同參加了華麗大賽,並且在決賽當中使用火焰雞對抗小智的蜥蜴王,雖然在比賽過程中有來有往,但最終兩人戰成平手,將華麗大賽優勝的獎章一人一半,當作一起旅行過的友情信物。雖然有粉絲把獎章當作智遙感情的信物,但實際上兩人最多只能算是夥伴、師徒的關係。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小光

《寶可夢》鑽石、珍珠系列出場的女主角,與上個世代的小遙不同,因為家庭的關係,小光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協調訓練家,也是因為腳踏車遭到皮卡丘破壞,因此決定與小智一同旅行(有夠慘)。雖然小光一度因為比賽失利,而放棄當協調訓練家,但最終還是重拾信心,讓自己能夠登上舞台。

圖片來源/神奇寶貝百科

事實上,小光前期收服的寶可夢泳氣鼬,因為好鬥的個性,與小智喜歡表演的長尾怪手進行交換,這也是寶可夢動畫中,史上第一次有主角互相交換寶可夢,被許多粉絲認為這是兩人好感情的象徵。而最終回「回憶是珍珠,友情是鑽石」當中,小智、小光兩人的擊掌畫面,是兩人標誌性的動作,這也是讓不少粉絲斷定這就是兩人萌生感情的象徵。

以上就是小編盤點的前幾個動畫世代,女主角和小智的感情糾葛,小編目前是站小遙邊,畢竟一起擁有一個華麗大賽的獎章,真的有夠浪漫。我知道有人非常喜歡小智、小光的配對,但我不在乎^^(好任性),下集我還會盤點其他的女主角,喜歡的讀者請密切注意我的動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