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崩壞!艾瑪華森逛街放閃 「素顏」曝光網吐槽:憔悴!


女神大崩壞!艾瑪華森逛街放閃 「素顏」曝光網吐槽:憔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2001年演出魔法系列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妙麗」一角後立刻在全球爆紅,更因出眾的長相、優秀的學歷,與高情商擄獲不少粉絲!去年她傳出戀愛的消息後被媒體拍到左手無名指多了一顆大「鑽戒」,結婚與「暫別影壇」的消息也不斷被瘋傳!最近艾瑪華森更被狗仔直擊,與男友出現在洛杉磯一間傢俱行,兩人宛如新婚夫妻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世上最性感女性!潔西卡艾芭海攤「解放C球」 網看傻:看不出是三寶媽!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1歲的艾瑪華森以《哈利波特》出道,多年來在學業及演員工作上都保持優異成績,甚至被譽為「唯一沒走歪的童星」,日前英國《每日郵報》也拍到她與交往一年多的美國企業家男友李奧羅賓森(Leo Robinton)在街頭接吻、一同前往墨西哥度假,還傳出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甚至在今年初被謠傳,許久沒有片約的艾瑪華森要「退出演藝圈」,不過消息已被經紀人否認。

圖片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the sun

艾瑪華森近期都出現在美國洛杉磯,昨天(17日)媒體也拍到她與男友李奧出現在一間傢俱行,兩人就像是一對新婚夫妻,女方似乎也有意定居美國!公開的照片可以看到兩人一身輕便,艾瑪穿上了米色毛衣、彩色格子長褲上街,不過頂著短髮、素顏的她也立刻就被網友放大檢視,紛紛留言直說:「看起來好老!」、「這是睡衣吧?!」、「天哪女神好崩壞!」、「很憔悴」等言論。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艾瑪華森當初透過好友牽線認識企業家男友李奧,他在加州經營一家公司,也曾在合法的「大麻供應商」工作,不過早在2019年就離開。而對於結婚的消息不斷瘋傳,艾瑪華森就在推特上發文:「親愛的粉絲,有關於我到底有沒有訂婚的傳聞,或者我事業有沒有暫停演藝圈的消息,都只是騙點閱的文章,如果我有的話,一定會跟你們分享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