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性感女性!潔西卡艾芭海攤「解放C球」 網看傻:看不出是三寶媽!


世上最性感女性!潔西卡艾芭海攤「解放C球」 網看傻:看不出是三寶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西卡艾芭.jpg
潔西卡艾芭

美國知名女演員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靠著甜美長相和身材火辣,曾在2007年被《男人幫》雜誌評選為「世上最性感的女性」,不過婚後她淡出演藝圈、鮮少拍電影,反而將事業重心轉向經營副業、無毒生活用品品牌「The Honest Co.」,成立十年日前風光發行IPO(首次公開募股),好成績有目共睹!最近潔西卡艾芭就被直擊與家人在海灘度假戲水,穿著清涼的她根本看不出已是三個孩子的媽!

看更多:跨物種友情!非洲保育中心「彭彭丁滿」真實上演 還原經典「騎背畫面」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現年40歲的好萊塢影星潔西卡艾芭,當年因為拍攝《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爆紅,2008年她與製片人凱許華倫(Cash Warren)結婚,生下三名子女過著幸福生活,並將重心都放在家庭上!2011年潔西卡艾芭與朋友開創生活品牌「The Honest Co.」、發行無毒保養品,積極在全球擴點,成功從一線女星升級為企業家,成績斐然,公司市值也上看20億美元(566億元台幣)。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圖片來源:潔西卡艾芭IG

英國《太陽報》報導,為了慶祝公司成功上市,潔西卡艾芭與老公凱許華倫和12歲長女昂娜、9歲次女哈雯、3歲兒子海斯一家五口出現在美國邁阿密海灘度假,潔西卡也與老公下水嬉戲、拋接足球,看起來相當甜蜜!兩人也被直擊在晚上於邁阿密最高檔的餐廳享用浪漫晚餐。

圖片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the sun

狗仔也拍到潔西卡接連換上許多火辣的比基尼,露出姣好的曲線,更不吝嗇的大秀豐滿上球,完全沒有絲毫贅肉!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大讚潔西卡艾芭的好身材:「太辣了!」、「看不出生過三個小孩」、「好扯的身材!」,也有粉絲直說:「不老美魔女」、「保養也太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