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開交友APP「滑到李友廷」!本尊現身氣炸:才不叫Jeff


居家防疫開交友APP「滑到李友廷」!本尊現身氣炸:才不叫Jeff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友廷.jpg
李友廷

藝人李友廷從《聲林之王》出道後,憑著俊美的外貌和音樂才華,累積了不少忠心的鐵粉!不過也因為名氣越來越高,讓他被有心人士盯上,最近他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交友軟體」的照片,並提醒大家在防疫期間交友要謹慎,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巡演秒殺!李友廷開唱送紅包 「揪熊仔」合唱遭虧:買版!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李友廷最近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張截圖並寫道,「我沒有使用交友軟體的喔!防疫期間大家交友小心!」從截圖中可以看到,這張照片是李友廷吃東西吃到一半露出害羞微笑拍下的,而下面的資訊欄也寫著「jeff傑、28歲、雙魚座」,還說自己的工作是特助,讓李友廷看了相當傻眼,因為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他自己上傳到交友軟體!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李友廷也在貼文中強調,「其實我更Care的是...我才不要叫Jeff!而且這張照片時候的我,應該才23而已好嗎!」可以感受到李友廷對於自己的照片被盜用一事,感到非常不滿,而且對方用的名字和亂填年紀也讓他再度爆炸,不少粉絲們看到都覺得他真性情的樣子很可愛。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此外,因為最近停電事件較多,不少民眾在家都會突然面臨眼前一片黑,而李友廷也在限動中貼出網友Tag他的截圖,從對話中可以看到,有網友先是傻眼的說「友廷:又我?」接著就可以看到有人跟朋友報平安說,「目前沒友廷電」,而其他朋友則是回應,「偶有被友廷電到」、「我們家友廷電,友廷電小確幸」、「我們沒友廷電耶!」讓原PO好奇的Tag李友廷問他,「友廷電嗎?」,讓友廷貼出好幾個笑到哭的表情。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