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秒殺!李友廷開唱送紅包 「揪熊仔」合唱遭虧:買版!


巡演秒殺!李友廷開唱送紅包 「揪熊仔」合唱遭虧:買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仔.jpg
熊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友廷.jpg
李友廷

受封「小農系創作歌手」的李友廷在1/9於台北Legacy舉辦「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2021 Live Tour」首演場,為一連三周北中南的巡迴演出揭開序幕。

看更多:李友廷「公開真實個性」 曝心願:想演斯文變態殺人魔!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提供

李友廷在去年12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在實體通路、數位串流平台以及電台排行榜都寫下亮眼好成績,而Live Tour門票一開賣,台北場1200張門票也立即火速秒殺,人氣之火熱由此可見。今天下午的總綵排,李友廷自彈自唱專輯同名主打《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給前來採訪的媒體先聽為快,並終於公佈台北場的嘉賓邀請到好友熊仔助陣,兩人更現場飆唱「氣質版」的《買榜》。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提供

對於此次北中南的巡迴的嘉賓人選,李友廷一直守口如瓶,僅透露三場都將邀請「含金量超高」的音樂圈好友,吊足歌迷們的胃口。今天終於揭曉台北場嘉賓為曾獲得金音獎、入圍多個金曲獎項的熊仔,李友廷娓娓說道兩人是九年前在「大學生了沒」節目的創作比賽中結下緣份:「當時看到他的演出就覺這個人好有才華,也一直非常欣賞熊仔的音樂。這次終於推出我自己的專輯,當然要把握機會和他合作,於是就邀請他來擔任《能不能》的配唱製作人。」笑說只在專輯的製作上合作還不過癮,便向對方提出邀約,促成李友廷和熊仔的首次聯手現場演出。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提供

被問及選唱《買榜》的原因,李友廷直言自己私底下很喜歡這首歌:「《買榜》可以算是我在KTV的必點歌,而且我很喜歡把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改編成不同的風貌,覺得很有趣。」熊仔則大讚李友廷在歌曲中加入弦樂元素相當用心,讓《買榜》更添氣質,而幽默的他接著笑虧李友廷:「找我合唱《買榜》是因為你有買榜嗎?剛剛我看到你準備紅包給記者們『買版』耶。」笑翻現場眾人。

「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2021 Live Tour」台中場及高雄場將分別於1月16日、1月23日在台中 Legacy和高雄 LIVE WAREHOUSE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