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物種友情!非洲保育中心「彭彭丁滿」真實上演 還原經典「騎背畫面」


跨物種友情!非洲保育中心「彭彭丁滿」真實上演 還原經典「騎背畫面」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The Lion King)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在電影裡有兩個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配角:疣豬「彭彭」與狐獴「丁滿」,與主角辛巴有趣的互動與友情更深植人心!最近外媒就報導,非洲一間保育中心日前就收養了一隻疣豬與一隻狐獴,兩隻動物也像電影中的彭彭與丁滿一樣,產生「跨物種的友情」,甚至還重現了經典的「騎背畫面」,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看更多:認愛後被爆分手!「超人」護女友暴怒 求狂粉:別再亂傳八卦!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非洲波札那 (Botswana) 的喬貝國家公園 (Chobe)一間保育中心CARACAL,近日就收養了八歲的疣豬「豬小姐」(Piggy Miss Piggy)和6歲的狐獴「蒙戈」(Mongo),據悉「豬小姐」在幼童時期遭遇車禍被獲救,而「蒙戈」則是位孤兒,不過兩人在「CARACAL」相遇後,經常玩在一起,就像是《獅子王》中的情景一樣走進現實。

圖片來源 : the sun
圖片來源 : the sun

保育中心一名志工凱特琳范德瓦勒 (Kaitlin Joos Vandewalle)受訪時表示:「牠們就像天生一對,讓人聯想到澎澎與丁滿 (Timon and Pumbaa),無時無刻都在一起。」她還補充:「我幾乎可以說,只要你去探望牠們,一定會看見兩人有趣的互動,很喜歡在泥潭中打鬧」,兩隻小動物甚至經常「還原」彭彭和丁滿的經典「騎背畫面」,「蒙戈」就坐在「胖小姐」的背上,形影不離。

圖片來源 : the sun & imdb
圖片來源 : the sun

凱特琳還說,「蒙戈」與「胖小姐」被保育中心拯救後,很難安全地再回到原始野地生活,因此兩人只好繼續待在CARACAL成為保育園區的一份子,由於該中心每年吸引超過2千個學童前來參觀,可愛的兩隻動物也替人們帶來許多歡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