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調查!《鬥陣特攻》選手遭爆「硬上前女友」 超慘下場曝


不配合調查!《鬥陣特攻》選手遭爆「硬上前女友」 超慘下場曝

電競選手「Sinatraa」本名Jay Won曾是《鬥陣特攻》最有價值的選手之一,不過先前確爆出從該遊戲引退,表示自己會前往《特戰英豪》擔任職業選手。Sinatraa於今年3月遭到前女友指控性虐待,在警方調查過後雖未有正式進展,但《特戰英豪》官方決議將Sinatraa禁賽半年,原因是他不配合調查!

看更多: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圖片來源/cleooo Twitter
圖片來源/cleooo Twitter

電競選手「Sinatraa」本名Jay Won現役的《特戰英豪》電競選手,於今年3月遭到前女友「Cleo Hernandez」指控情緒虐待、性虐待、強迫性行等惡質行徑,警方立刻對他展開調查。事件發生過去2個月,案件並沒有十分巨大的進展,但《特戰英豪》官方已經先對Sinatraa處以禁賽6的月的懲處。

圖片來源/Sinatraa Twitter
圖片來源/Sinatraa Twitter

官方懲處了理由是Sinatraa多次不配合警方調查,並做出至少2次與調查結果事實不符的陳述,這樣扭曲事件的作為徹底違反《特戰英豪》全球競技守則,因此決議將他禁賽6個月,從事件發生起的3月10,直到今年的9月10日他都無法參加任何賽事。事實上,Sinatraa不滿意這次官方的判決,他極力否認對前女友強制性行為的指控。

Sinatraa在推特中發表聲明指出,針對警方要求相關證據,他並不是刻意不隱瞞,而是這些證據根本就不存在,不存在的東西他也無法交出來,全盤否認前女友的指控。官方禁賽懲處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不能相信人們讀過這篇文章,但仍在為他加油」、「我似乎還記得一條推文,他說他正在與調查充分合作」、「拜託永遠禁賽」、「垃圾不用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