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後被爆分手!「超人」護女友暴怒 求狂粉:別再亂傳八卦!


認愛後被爆分手!「超人」護女友暴怒 求狂粉:別再亂傳八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亨利卡維爾.jpg
亨利卡維爾

英國知名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因為精緻的五官和高大挺拔的身材是好萊塢公認的「肌肉型帥哥」!2013年加入DC拍攝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後,因帥氣的外型擄獲全球影迷的心!日前亨利就被狗仔拍到與一名女子上街遛狗,他也大方在上月公開合照認愛,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不料公開後卻引起部分網友反彈,紛紛挖掘女友的身家背景和持續負面留言,最近亨利卡維爾就在instagram上發文反擊,引起不少議論!

看更多:真的結婚了!亞莉安娜加州豪宅低調完婚 媽超滿意「鮮肉男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公認最適合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上月10日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女友娜塔莉(Natalie Viscuso)下西洋棋的合照,公開認愛寫下:「這是我很安靜、很有自信的樣子,在我美麗又聰明的摯愛娜塔莉用棋局打敗我之前。」同時娜塔莉也在IG上傳同張合照,看得出兩人都沉浸在熱戀的甜蜜中。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外媒報導,亨利卡維爾大方公開與女友的戀情後,外界也開始挖掘女方的背景,發現她不僅是位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還是傳奇影業(Legendary Entertainment)的電視及數位辦公室副總裁,更是亨利演出「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的製作公司之一,因此不少網友也開始懷疑,亨利在該片一開始只是陪襯的配角之一,但在確定要開拍的續集,戲份突然大增到雙掛主角,甚至還有傳言說兩人已經分手,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對此,亨利卡維爾對於謠言也忍不住跳出來澄清,16日就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親愛的粉絲,我留意到最近社交網上有些敵意,尤其我的留言中越來越多,有很多對我私人生活及工作上紛紛猜測。我想是時候要停止了,我知道揣測、八卦,將你個人的看法放上網是很有趣的,但我想你的『熱情』放錯地方,這已讓我最關心的人受傷」,呼籲網友不要再攻擊女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