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堅持打卡!他「等劉詩詩離婚」三年終放棄 網酸:太變態


每天堅持打卡!他「等劉詩詩離婚」三年終放棄 網酸:太變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詩詩.jpg
劉詩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大陸女星劉詩詩2011年拍攝《步步驚心》和吳奇隆擦出愛火後,在2015年修成正果步入禮堂,兩人並育有一子「步步」,夫妻倆感情始終甜蜜如初,不過明星婚姻通常總讓部分瘋狂粉絲不看好,有網友成立「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博」帳號,堅持三年下來,終於宣布停更。

看更多:寵妻魔人上線!吳奇隆公司才上市 劉詩詩家產直接多近30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微博帳號「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博」從2018年7月20日成立,每天都在堅持更新,寫下打卡貼文「劉詩詩離婚了嗎?──沒有。」並標註日期,帳號的自我簡介上則寫著「熱心的老百姓看不得利慾薰心的老男人」,雖然按讚數稀少也沒人留言,但博主依舊堅持了三年不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終於在15日,「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博」主動發文表示:「停止更新,各位,祝好!」宣告放棄等待劉詩詩離婚,並且留言:「從18.07.20開始,到21.05.16終止,兩年零10個月。」到如今總共發文了1038條微博,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表示,「人家婚姻不是很幸福嗎?為什麼要打卡」、「都結婚這麼多年了」、「詩詩的婚姻在85花裡算很幸福的了,這種打卡真的沒有意義啊」,還有網友毫不留情吐槽,「為什麼會有這麼變態的微博」、「等不起了,可能他離婚了,劉詩詩都沒離婚」,引起熱議不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