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上線!吳奇隆公司才上市 劉詩詩家產直接多近30億


寵妻魔人上線!吳奇隆公司才上市 劉詩詩家產直接多近30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詩詩.jpg
劉詩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台灣演員吳奇隆的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視在昨日(15日)於香港掛牌上市,每股發行價為5.88港元,約20塊台幣,而劉詩詩手中握有11.1%的股權,市值近30億台幣,讓劉詩詩一夜變成小富婆。

圖源: 臉書

吳奇隆一直在中國的演藝圈深耕發展,在2003年時他創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視,為中國劇集製片商與發行商,後期公司包辦的內容由幕後轉為幕前,終於在昨日於香港掛牌上市。

吳奇隆本人沒有直接持股,他透過代理人管理公司,公司股價在股市一度達11.36港元,總市值當時為75.3億港元。他直接讓老婆劉詩詩持有11.1%的股票,無疑是寵妻的最佳代表。

圖源: 臉書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於2010年拍攝《步步驚心》而結緣,吳奇隆曾表示自己在拍攝《步步驚心》時便已對劉詩詩產生不一樣的情愫,但擔心僅是因為入戲太深,故當時刻意保持距離,直到兩人在2年後因拍攝《步步驚情》重新相遇,吳奇隆才認清了自己的心意,於是對劉詩詩展開了追求。

圖源: 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從2013年開始交往,在2015年踏入婚姻的殿堂,目前兩人育有一子,雖然相差了16歲,但兩人默契十足,感情好,目前的婚姻幸福又穩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