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變手語老師?林進看直播「相似度100%」笑翻:什麼時候會的!


媽媽變手語老師?林進看直播「相似度100%」笑翻:什麼時候會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近日本土疫情爆發,單日創下三百多案例,讓民眾都緊盯疫情記者會的說明。而日前在北市記者會上,有網友發現手語老師和林進的媽媽長相十分相似,對此林進也笑翻貼出對比照,「媽媽什麼時候學會手語的都沒跟我說」!

看更多:鳳梨「學柯文哲比中指」釣出本尊!柯P「8字回覆」 嚇傻道歉

標題

因本土疫情升溫,不少人都會鎖定疫情記者會,包括市政府的記者會也有許多人關注。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台北市政府記者會時,後方的手語老師和網紅「林進」的媽媽長相非常相似,因此紛紛傳訊息給林進。林進收到訊息後也嚇到,直呼真的和媽媽有像,同時還發出對比照,開玩笑表示自己都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學會手語!

標題

林進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超級像!」、「難怪覺得好眼熟」、「還以為是P上去的」、「看防疫直播格外親切」、「看直播差點認錯」、「難怪我昨天看新聞一直覺得很熟悉」、「進媽咪偷偷兼差XD」。

標題
標題

事實上,台北市政府的記者會片段,日前不斷在網路上瘋傳,由於市長柯文哲不小心比出中指,引來不找人轉傳,網紅「鳳梨」也模仿該片段,「盡量在家裡,沒事不要外出,外出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沒想到最後竟引來柯文哲留言「謝謝,可以多講幾次」!

再講一遍 防疫優先

鳳梨 吳泓逸發佈於 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