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全關閉!館長心痛曝「損失上千萬」 直播檢討防疫措施


健身房全關閉!館長心痛曝「損失上千萬」 直播檢討防疫措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雙北勝進入3級警戒,全面禁止室內5人、室外10人聚會,為防止疫情擴散,所有娛樂場所停止營業。網紅「館長」本名陳之漢,他經營的健身房也配合規定暫時關門,粗估損失的收入高達千萬元,他也在直播中控訴政府官員的錯誤決策,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圖片來源/飆捍 FB

網紅「館長」本名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中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看法,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館長在直播中,針對此次疫情迅速擴大發表意見,他在直播中透露,因應政府的政策,自己所營業的健身房,都已經暫時閉館。對此他直言:「真的是很氣啦!不然你能怎麼辦,我們還是要配合嘛!」他隨即也表示:「反正是賠定了,肯定是上千萬的損失!」

圖片來源/飆捍 FB
圖片來源/飆捍 FB

此外,對於學校要不要關閉的說法,館長表示自己也是當家長的人,他認為學校動輒上千人,肯定是比娛樂場所更危險,他指出:「難道國中、高中、國小會比我們更安全嗎?莫非是病毒會選擇?」但他也表示不是要質疑政府的防疫措施,而是他平心而論,擔心學校成為防疫破口,所做出的評論。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館長在直播中評論疫情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受害永遠是基層」、「真的很誇張耶」、「台灣加油」、「館長真的很有心」、「希望台灣人民能挺過來」、「去年被停業,今天又被停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