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夜店未戴罩」挨轟!親自還原時間軸:我難道就不怕?


小哥哥艾理「夜店未戴罩」挨轟!親自還原時間軸:我難道就不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Youtuber「小哥哥艾理」經常拍攝街訪影片,風格大尺度時常觸及「18+」話題,累積了不少粉絲追蹤。近期本土疫情升溫,不料艾理卻在宣導防疫後,被抓包在夜店沒戴口罩狂歡,對此小哥哥艾理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泡夜店空X」被罵爆!沒戴口罩遭網砲轟:破口?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日前小哥哥艾理在IG發文。勸導大家不要在網路上散播仇恨、憤怒,應該好好配合政府政策進行防疫,呼籲大家團結度過這一關。沒想到該文發沒多久,有網友發現他在14日晚間時,曾曬出自己在夜店狂歡表演空幹的片段,從中可以看到人群密集,而他臉上也沒有配戴口罩,引發網友批評是「防疫破口」。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IG

小哥哥艾理IG遭到大批網友湧入批評,對此他也發文表示抱歉造成困擾,但有幾點想向大家說明。其中提到因應疫情已取消5/15以後的通告、活動儀拍攝,而大家看到的限動,是在台北市政府宣布三級警戒前出席的活動,會發文呼籲大家防疫也是發自內心想為台灣加油,「我明白大家害怕疫情的感受,我自己難道就不是嗎」?

最後小哥哥艾理也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每件事,做錯的地方一定會虛心修正、改善,也謝謝大家的指教關心。小哥哥艾理聲明發出後,仍有不少人針對疑點開罵,認為就算未升到三級,本就應當配戴口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