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高材生!「泰國水原希子」18歲拿文憑 高顏值「厭世臉」爆紅


法律高材生!「泰國水原希子」18歲拿文憑 高顏值「厭世臉」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琪洽安瑪達雅婫.jpg
琪洽安瑪達雅婫

還記得2018年轟動全球的驚悚泰國電視劇《轉學來的女生》嗎?當時血腥暴力的校園故事在開播後就創下好成績,擔任女主角的泰國模特兒Chicha Amatayakul也因此爆紅!更因為高顏值和給人有距離的厭世感,被網友封為「泰國水原希子」,而她的背景也開始被起底,原來才貌雙全的她不僅是位知名女星,更是個法律系高材生!

看更多:真的是逆天長腿!美網紅頂208cm巨人身高 「腿佔60%」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27歲的Chicha Amatayakul在泰劇《轉學來的女生》中飾演一名神秘女高中生,在校園中揭露許多謊言和師生的惡行,她也用精湛的演技以及冷豔、詭異的神情,將「恐怖轉學生」詮釋相當到位!Chicha Amatayakul也因為清秀精緻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在影集播出後立刻受到各地影迷的歡迎。

圖片來源:IG

據悉,小名叫Kitty的Chicha Amatayakul社群網站擁有超過128萬粉絲追隨,外型出眾的她早在17歲就以女團「Kiss Me Five」身份出道,也推出多首熱門歌曲,不過最後因為課業繁忙、為了完成學業而暫停演藝工作,之後復出拍攝多部電視劇像是《火之迷戀》、《讓我死》,一直到2018年的《轉學來的女生》讓她再次爆紅!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報導,Chicha Amatayakul當年為了重拾熱愛的演藝事業,在短時間內努力研讀,18歲就拿到泰國藍康恒大學法律系畢業證書,而除了戲劇作品,她更因為高挑的170公分身高、姣好的曲線走紅於模特兒圈,靠著一張厭世感的臉蛋,被粉絲封為「泰國水原希子」,甚至被稱讚比水源還要正,成為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