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逆天長腿!美網紅頂208cm巨人身高 「腿佔60%」網全看傻!


真的是逆天長腿!美網紅頂208cm巨人身高 「腿佔60%」網全看傻!

世界上無奇不有!相信不少人都相當羨慕擁有一雙「大長腿」,不過這對美國一名女網紅而言卻是一大困擾!美國德州就有一名17歲的tik toker瑪西柯琳(Maci Currin)不僅身高有208公分,腿長更是有135公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她也在最近透露「高人一等」的諸多不便,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看你怎麼抄!美網紅影片遭中國網友盜用 怒加「小熊X尼」反擊

圖片來源:IG

現年17歲的網紅瑪西柯琳是一名知名tik toker,坐擁超過190萬粉絲追蹤,instagram也經常發布生活照分享。據悉,瑪西柯琳在9歲時身高已達170cm,讓她經常受到異樣眼光,至今身高高達208公分、腿長135公分佔了60%,手掌也比一般女生還大,站在男生就像巨人一般!

圖片來源:IG

最近瑪西柯琳就在tik toker上傳多部影片,訴說自己身高多年來帶來的困擾,包括必須彎腰進家門避免撞到門框、站在身高190公分哥哥旁邊經常被誤認是姐姐、衣服也都必須特別訂製,因為一般的上衣會瞬間變成「露肚裝」,高人一等帶來許多不便!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瑪西柯琳來自巨人家族,媽媽身高170公分,爸爸高達195公分,而她在兩歲時就已經與幼稚園孩童一樣高,每年也以驚人的10至12cm穩定長高。現在208公分的瑪西更打破俄羅斯模特兒里希娜(Ekaterina Lisina)腿長132.08公分的紀錄,以135公分腿長成為「世界最長腿女性」!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