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怎麼抄!美網紅影片遭中國網友盜用 怒加「小熊X尼」反擊


看你怎麼抄!美網紅影片遭中國網友盜用 怒加「小熊X尼」反擊

台灣Youtuber劉芒因拍攝月老影片爆紅,日前她創作的六支影片遭到中國網紅抄襲,鬧得沸沸揚揚引發議論!最近美國也有一位知名網紅尚恩‧伍茲(Shawn Woods),專門在影音平台上介紹捕鼠陷阱產品,沒想到日前他也遭到中國網友盜用影片,甚至販賣「仿冒商品」,氣得他直接在影片加上「X近平是小熊X尼」、「自由西藏」等浮水印,立刻掀起討論!

看更多:【編聊話題】小時候長這樣?好萊塢當紅明星「幼齒照」曝光 強尼戴普以前根本是「美男」!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知名YOUTUBE創作者尚恩‧伍茲經常在網站分享各式各樣的捕鼠陷阱產品測試影片,YOUTUBE擁有超過130萬粉絲追蹤,上月19日他上傳了一部號稱「最偉大的產品」,拍下抓到超過40隻老鼠得過程,立刻大受歡迎,吸引超過百萬網友點擊觀看,沒想到他分享的影片竟遭到中國網友「盜用」,拿去做為販賣「山寨版捕鼠器」的促銷影片,氣得他拍片痛罵那些不道德的廠商「誤導消費者」!

圖片來源:YOUTUBE

前天(11日)尚恩再度更新影片反擊,可以看到測試影片除了有原本頻道logo浮水印,他甚至還在左上角加上「X近平是小熊X尼」和「自由西藏」字樣,明顯是為了抗議中國網友、防止影片再被盜用!尚恩‧伍茲表示,那些盜用者所提供的販售網址位於中國深圳,更說這不僅傷害他的YouTube頻道,也讓他的名譽受損,尤其是在美國合法擁有捕獸器的公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超過1132則留言,網友也紛紛力挺尚恩‧伍茲,表示:「應該要再放大字體」、「我想可以把浮水印放在每個會動的老鼠身上」,也有人說:「不用擔心浮水印,你正在保護你的創作!」、「這下子中國網友不敢盜用了吧?!」、「還有人敢使用你的影片嗎XD」。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