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停電!貝莉莓羞曝「昨天4次」用愛發電 網:不愧是4姨


全台大停電!貝莉莓羞曝「昨天4次」用愛發電 網:不愧是4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魔鬼身材、甜美可愛的臉蛋,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昨(13)日高雄興達電廠因為電網事故造成部分機組停機,因此全國不同地區都有停電的情形傳出。而停電消息對於實況主這個職業造成相當大的影響,所幸貝莉莓昨天開台時並沒有遇上停電的情況,對此她開玩笑的表示:「我昨天有4次,所以我用愛發電。」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昨日高雄興達電廠,因為電網事故造成部分機組停機,導致全國各地都有停電災情傳出。而停電事件對於實況主的工作,無疑是一個重大的影響,不少直播主在當時都因停電斷網,被迫中斷直播工作。所幸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沒有受到停電影響,仍然在圖奇中繼續直播。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全國各地停電災情傳出後,貝莉莓對此表示:「可能是因為我們家是新大樓,所以就被規劃在比較後面的區。」隨後她又改口,開玩笑地說:「因為我昨天有4次,所以我用愛發電!」片段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原來是『愛』發電」、「不愧是4姨」、「這個用了很多愛」、「4姨自帶神力」、「母湯喔」。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ch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ch

事實上,貝莉莓曾網路節目中自爆交男友的條件,其中一項就是「一週要4次」,也因為如此,貝莉莓從此被粉絲封為「4姨」。而近日她專注於推廣實況產業,除了積極經營VTuber之外,還在全球的《Apex英雄》的遊戲實況紀錄,觀看時的總時數,以女實況主來說是全球第二,讓許多粉絲都替她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