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小姐」為拍攝突襲萬華區!「茶藝街」最新狀況曝光


「華裔小姐」為拍攝突襲萬華區!「茶藝街」最新狀況曝光

新冠疫情日益嚴重,今(16日)本土新增案例更高達206名,讓許多民眾十分擔憂疫情進一步爆發更多社區感染。其中,萬華區更成為重災區,讓住在該區附近的市民人心惶惶。不過,記者及藝人為了疫情報導的工作也只好進到萬華區,其中包括擁有白滑長腿的「華裔小姐」余思霆。

看更多:還是有人不戴口罩!網友無奈透露「社區現況」 潔哥開轟:直接打下去

台籍女藝人余思霆是花蓮人,13歲的時候全家移民到美國紐約。身材一級棒的余思霆透過參加《2017年度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而進到香港演藝圈,在香港TVB電視台中,她有不少電視劇如《救妻同學會》、《好日子》等演出機會,更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

其中,余思霆為了綜藝節目及戲劇的拍攝,跟隨團隊從香港飛到台灣工作。據港媒《東網》報導,余思霆已經在台灣逗留了幾個月,除了香港電視台及Youtube頻道的拍攝,之前更曾到陳零九的公仔店,為自己Youtube頻道演出過。

本來余思霆打算暑假回香港,沒想到疫情突襲,讓她沒有辦法馬上回去。而且余思霆更接到公司的通知,要她為資訊性綜藝節目《東張西望》進入到被視為疫情重災區的萬華區茶藝街直擊最新狀況。

在接受訪問時,余思霆表示自己會好好注重防疫,拍攝期間一定會噴酒精消毒、戴上口罩,所以沒有過分擔心受感染。她看到現場人流十分稀疏,跟她認識的萬華區完全不同。她透露暫時沒收到暫停拍攝的通知,但會用最快的速度拍攝,不會長時間逗留。

除了香港電視台外,余思霆自己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思家霆園》,更不時在社群媒體PO美照。余思霆不僅有甜美長相,更有白滑長腿,讓她在選美比賽中奪得網上最受歡迎小姐、最佳晚裝演繹獎、最上鏡頭小姐幾個獎項,更曾獲得《紐約華裔小姐競選》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