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人不戴口罩!網友無奈透露「社區現況」 潔哥開轟:直接打下去


還是有人不戴口罩!網友無奈透露「社區現況」 潔哥開轟:直接打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行政院連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確診案例激增,讓許多民眾十分擔憂疫情進一步爆發更多社區感染。雖然疫情讓不少市民人心惶惶,但仍然有人不顧防疫、不戴好口罩到處跑,讓網紅「潔哥」爆氣開罵。

看更多:本土確診數暴增!「台灣最美護理師」曬制服照苦嘆「今天忙死」 網狂刷:辛苦了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網紅潔哥,育有一女「一發」的她仍保持她的甜美外型及豪邁個性,使她吸粉無數。對於疫情,雖然目前雙北市也已將防疫警戒升至第三級,並禁止室外10人、室內5人以上的聚會,但身為媽媽的她仍然十分擔心疫情擴散。

潔哥更得悉在街上有市民不顧疫情回溫,竟然不戴口罩,成為「防疫破口」,讓她直接在臉書開罵。潔哥於昨晚(15日)先發文表示,希望台灣可以守住,不再讓疫情大規模爆發。她除了祝福大家能沒事外,更直言:「不戴口罩詛咒你衰一年喔」,強硬勸導大家戴口罩。

沒想到潔哥發文後,不少網友留言告訴她社區的真實情況指:「看到路上阿嬤阿北一邊大聲講話一邊流汗搧風不戴口罩...真的很恐怖」、「遇到路上的老人家沒戴比例很高」、「在辦公室打噴涕還死不戴的,我詛咒他第一個中」、「捷運還是一堆露鼻子的,這樣根本等於沒戴」等,十分讓人傻眼。

3小時後,潔哥發了另一篇貼文指摘沒戴口罩的市民,更直斥:「我希望政府可以推行一個政策,只要是走在路上看到有人沒戴口罩,任何路人都可以拿拖鞋往他們頭上打下去」,以激動的文字來要求大家口罩戴好來防疫。

潔哥隨後再在貼文下方留言接著說,有些人可能連罰錢都不怕,直接打下去成效可能更好。對於有人不戴好口罩一事,另一網紅「鬼才阿水」也留言附和透露:「我們社區的長輩完全不戴口罩,也不把疫情當一回事」,表示自己十分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