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聲帶受損!鳳梨「喉嚨長一片白斑」影像曝 醫警告:罹癌前兆


才爆聲帶受損!鳳梨「喉嚨長一片白斑」影像曝 醫警告:罹癌前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鼠薯」因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爆紅,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眾多網友觀看。不料近日鳳梨卻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讓鳳梨心情也跟著惡化。

看更多:驚人「棒狀物」浮現! 鳳梨「私密部位」被網放大:19.5不含頭是真的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自走紅以來,合作邀約不斷,同時還兼顧直播以及自己的事業,忙碌的生活,鳳梨的身體也開始抗議。日前鳳梨曬出一張就診畫面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喉嚨處有一片白班,而鳳梨也坦言自己心情極度惡化,工作行程將有所更動。而根據《聯合報》報導,醫師警告,聲帶出現白斑,還可能和癌前病變有關,若持續惡化,有可能會成喉癌。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身體狀況亮紅燈的消息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湧入留言,「保重身體啊」、「雖然鼠叔大聲講話很有趣,但是很傷喉嚨,還是要多保重多休息」、「戒酒戒菸戒檳榔,正常作息,保重,祝早日康復」、「煙,酒,檳榔,都要戒!不然這種情況會反覆發生」、「現在還很早期,配合治療就好了,控制的機會很大,不要馬上灰心,你會沒事的」。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次鳳梨身體亮紅燈,鳳梨剛走紅不久,就因為連日大聲直播,加上錄影、網拍等,導致身體不堪負荷,而鳳梨當時也坦言聲帶有受損,醫生還提醒他要多喝溫開水。沒想到近期又傳出喉嚨有異狀,讓粉絲十分擔心,也期盼鳳梨能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