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寶寶突摔地上!趙孟姿嚇傻自責狂道歉 許孟哲「一句話」暖哭


6個月寶寶突摔地上!趙孟姿嚇傻自責狂道歉 許孟哲「一句話」暖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孟姿.jpg
趙孟姿

藝人許孟哲跟趙孟姿兩人在結婚之後,一起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一家人過著相當甜蜜幸福的日子,而趙孟姿也在產後8個月恢復了窈窕曲線,讓不少女性看了都羨慕不已,而這對新婚夫妻目前的重心除了工作以外,幾乎都擺在孩子身上,希望孩子平安長大!不過趙孟姿也透露,在寶寶曾從床上摔下地,讓他自責不已一直跟老公道歉,沒想到老公的回應,讓她暖到不行!

看更多:終於等到這一天!趙孟姿挺肚雀躍「夠熟了」 卸托腹帶「爆4字」許孟哲滿臉問號

圖片來源:趙孟姿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趙孟姿在孩子出生以後,全心照顧寶寶,她也透露自己是比較心急的人,一旦寶寶哭了,就會催促老公動作要快一點,看看孩子的狀況如何,像是某一次,寶寶從床上滾到地上,讓趙孟姿嚇到,「當下呆住了一分鐘,想說我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圖片來源:趙孟姿臉書

而剛好那一次許孟哲也不在家去打冰球,她便趕緊傳訊息給老公,許孟哲回放監視器看完之後,並沒有責怪趙孟姿沒顧好小孩,還跟她道歉說,「抱歉我去打球,沒辦法兩人一起照顧孩子,才會發生這種事」,讓她當下覺得很暖。

圖片來源:趙孟姿臉書

在報導中也提到,趙孟姿對於生第二胎的事情,則抱持著「會想要生」,但目前還沒有計畫,也擔心順其自然下一個寶寶會來得太快,坦言「現在都有避孕」,很難想像目前有一個寶寶還要照顧另一個小寶寶,「等女兒大一點再說」。

圖片來源:趙孟姿臉書
圖片來源:趙孟姿臉書

其實,趙孟姿跟許孟哲經常都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互動,也會曬出一家人出遊的照片,讓粉絲們看女兒Doreen的可愛模樣,像是在過年期間,他們也帶著寶寶出門走春,結果女兒每三個小時就要睡一下,讓趙孟姿直呼「根本是睡春啊!」夫妻倆還會輪流「抱抱接力」,說女兒是「黏黏、甜甜、可愛的小拖油瓶」,讓大家看了都感受到一家人甜蜜的氛圍。

圖片來源:趙孟姿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