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狀態曝光!郭書瑤「私下對話」流出 不忘充實自己「深V背心」夜跑


感情狀態曝光!郭書瑤「私下對話」流出    不忘充實自己「深V背心」夜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擁有甜美的長相以及姣好的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年的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但即使工作忙碌郭書瑤仍時常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與劉品言的對話,意外曝光感情狀況。

看更多:劉品言、天心「撞臉19年」終於同框!夏于喬看傻Cue宋芸樺 網呼:根本雙胞胎

圖片來源:yaokuo

郭書瑤在2009年時以「殺很大」廣告片爆紅,2012年時更以電影《志氣》主角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年擔當公視戲劇《通靈少女》中的女主角再創事業高峰造成收視熱潮,先前更因為主演《未來媽媽》備受好評,與同劇扮演「學姐」角色的演員劉品言關係甚好,戲裡戲外都是好閨蜜,私底下都會傳訊息聊天。

圖片來源:yaokuo

而13日郭書瑤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張與劉品言對話的截圖畫面,畫面中劉品言詢問:「啾咪,妳今天拍嗎?」郭書瑤回應:「對呀,沒有一天不拍。」接著劉品言便直言回覆:「乖啦,單身不工作還能幹嘛呢?」間接透露郭書瑤的感情狀態。郭書瑤針對這幾段對話也笑著表示:「學姐真的很會激勵人心~一句『實話』就能激起我對工作的熱情與動力!!」

圖片來源:yaokuo

不過郭書瑤也不忘樂樂觀向上:「單不單身都工作加油,有學姊的孩子像個寶。」,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哭啊一針見血」、「真有學姊的style」、「荷包飽了才踏實」。劉品言看到貼文後則真的有如學姊的氣勢般笑回:「過來人 的話要聽吧」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yaokuo

而確實即使目前感情狀態單身中,郭書瑤也仍然努力維持體態,昨日晚上便因為吃了爆米花而外出運動,換上性感深V藍色運動背心夜跑,好身材顯露無疑,直呼:「不受傷不危險的前提之下,有些事就算再討厭也要做完。」並加上hashtag「我討厭跑步」,生活相當忙碌充實。

圖片來源:yaoku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