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天心「撞臉19年」終於同框!夏于喬看傻Cue宋芸樺 網呼:根本雙胞胎


劉品言、天心「撞臉19年」終於同框!夏于喬看傻Cue宋芸樺 網呼:根本雙胞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心.jpg
天心

藝人劉品言近期透過台劇《未來媽媽》展現演技實力,電視劇播出結束後也獲得不少好評肯定,2002年她曾以女團Sweety出道,因為外型甜美,與天心長相相似而被外界封為「小天心」。近日她即將開拍新戲《最佳利益2》,出道19年終於和女主角天心本人互飆演技,兩人日前也曬出同框合照,釣出不少藝人好友留言回應!

看更多:鍾欣凌演「惡婆婆」遭全民怒罵 劉品言:你得罪全天下的媳婦!

圖/ 劉品言IG

劉品言曾透過電視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她在《未來媽媽》中飾演女強人「郭沁」,更與馬志翔上演激情的不倫戀,引發網友熱議。在劇集播出結束後,她也立刻投入到下一部新戲的拍攝,即將加入《最佳利益2》劇組,雖然角色資訊尚未曝光,但也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看到她精彩的表演。

圖/ 劉品言IG
圖/ 天心IG

被封為「小天心」的她日前也在IG曬出一張與《最佳利益2》女主角天心的合照,她開心表示:「耶~~~~~終於可以跟姐合作了,終於有人聽見我的祈禱,讓我們同框,我自己都超期待der」,時隔19年終於與本尊合作難掩興奮之情,天心也在自己的IG貼出相同的合照並寫下「終於和妹妹合作到了」,彷彿失散多年的姊妹相逢,引來不少藝人好友留言。

圖/ 劉品言IG
圖/ 劉品言IG

在《未來媽媽》中一起合作的郭書瑤直呼「根本雙胞胎」,同劇演員李至正業留言「太像了」,曾之喬則笑說「終於!姐妹重逢!」同樣擁有撞臉對象,與女星宋芸樺長相神似的夏于喬則回覆:「原來⋯你們看我和芸樺合照的感覺就是這樣啊,終於知道了啦」,也讓劉品言笑回「傻傻分不清楚」,兩人相似度超高的外型也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