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疫情狀況!宥勝憂心「附近有人去過萬華」 網友怒嗆:來過萬華就該死嗎?


感嘆疫情狀況!宥勝憂心「附近有人去過萬華」    網友怒嗆:來過萬華就該死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近日台灣疫情爆發,13日時全台多個縣市又陷入停電的狀態,讓許多民眾都感到相當憂心,男星宥勝13日時便有感而發PO文,表示家附近有人去過萬華,引起不少住在萬華區的網友不滿:「去過萬華又怎樣?」

看更多:愛莉莎莎稱「毒窟萬華」再惹議!挨轟「滾出萬華」 無奈反擊:請認清事實

圖片來源:youshengwang

藝人宥勝在 2007年時在冒險王節目自我推薦,成為主持人開始出現在螢幕前,並在2010年飾演話題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藍天蔚」一角而爆紅,2015年與經紀人林宜嫻(蕾媽)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分享與家人之間的生活點滴。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而目前定居台中清水的宥勝,13日發生停水停電事件後感慨發文:「突然很感激有水有電有自由的日子。」也因為近日疫情嚴重讓他憂心嘆道:「聽說附近有人去過萬華,就突然覺得...如果我們失去一切,那將會是什麼景象?」他甚至詳細描述如同末日電影般的情節:「一家四口在沒水沒電的地方居家隔離?或是完全擴散然後封城,最後走進同樣結局? 」種種事情讓他相當珍惜感激在台灣努力付出的每個人。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然而沒想到看似正面的文章卻因為無心的一句話意外引起許多萬華地區的網友反彈,認為宥勝不應該以偏概全,讓萬華地區貼上病毒的標籤,並在貼文底下不滿開轟:「去過萬華怎麼了?怎麼不說有參加繞境的人呢?」、「現在是歧視來過萬華的人或住在萬華的人嗎」、「同理心能不能拿出來,不要跟著波動走,就因為一些人,我們就該活受罪嗎?這樣打會給人感覺冠上一個病毒=萬華的感覺,感覺其實很差」、「來過萬華就該死嗎」。

圖片來源:youshengwang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宥勝沒說錯甚麼,直言那些網友不要太玻璃心,並呼籲應該把焦點放回疫情上:「我也住萬華啊,但事實萬華就很嚴重,自己口罩戴好少出門比較實際」,希望疫情能盡快控制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