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自爆「從不考慮省錢」!砸千萬買小套房嘆:台北租屋其貌不揚


愛莉莎莎自爆「從不考慮省錢」!砸千萬買小套房嘆:台北租屋其貌不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年初挺過「肝膽排石法」影片風波,近日積極復出拍片,她曾坦言當時的風波讓她的收入「直接歸零」,最近重新出發後生活已經漸漸回到正軌。日前她在IG與粉絲進行問答,被問到是怎麼下定決心買房的,她竟直言「從不考慮怎麼省錢」!

看更多:被笑飛機場!愛莉莎莎曬「真實影片」上圍溢出:是木蘭飛彈!

圖/ 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去年5月在台北市買下了屬於自己的第一棟房子,小小的10坪小套房就要價上千萬元,不過她也對自己的房子十分愛護,不僅砸重金大改造房間內部的裝潢擺設,近期還花了1萬2請專業整理師協助整理房間。

圖/ 愛莉莎莎YT
圖/ 愛莉莎莎YT

日前她在IG開問答與粉絲閒聊,有粉絲提問「莎莎當初買房子的決心是怎麼來的」,認為住在爸媽家應該更省錢。愛莉莎莎則回覆「我自從大學畢業自己開始賺錢之後,從來沒考慮過怎麼省錢,我都在想怎麼賺錢」,致力於「開源」而非「節流」的理財觀念引發網友熱議。

圖/ 愛莉莎莎IG

她也提到自己因為經常在家拍片,不跟父母住在一起是因為「一個人住可以完全不受打擾的工作」,就等於可以賺比較多錢,而且她現在買的房子也離市區比較近,也等於花更少時間在交通上,讓工作更有效率。最後她也坦言「還有原本想租房子,結果台北租屋真的多半其貌不揚」,在逛了一圈591租屋網站後都沒有看到適合的房子,於是就決定直接用買的。

圖/ 愛莉莎莎IG

近期愛莉莎莎也將在博恩的新節目《炎上》中登場,該節目標榜是「不被審查也不被停播的吐槽大會」,將會由炎上大將軍與其他「火伴」互相攻擊、羞辱對方,節目中邀請到徐乃麟、謝和弦以及愛莉莎莎擔任嘉賓,預計將會火藥味爆棚的互嗆內容都令許多網友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