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動!超兇網紅「揪妹一起運動」雙倍核彈狂晃 網:血條見底了


姐妹動!超兇網紅「揪妹一起運動」雙倍核彈狂晃 網:血條見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平時除了插畫家身份也是一名Youtuber,擁有F罩杯的她平時經常在IG分享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日前泥泥學姐上傳新片,和妹妹「凡凡」一起玩健身還,兩人運動的養眼畫面全收錄,讓粉絲直呼好香!

看更多:真面目曝光?超兇網紅「泥泥學姐」自爆曾隆乳 網:同個人?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日前泥泥學姐上傳新片,她到妹妹家挑戰妹妹的健身環關卡,只見泥泥學姐隨著遊戲的指示,跑、跳、蹲、搖通通來,胸前車頭燈也跟著瘋狂晃動,十分地兇猛。而妹妹也不惶多讓,玩起遊戲時不但更熟練,穿著緊身短版上衣的凡凡,身材完全不輸泥泥學姐,讓觀眾看了險些噴鼻血!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YT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YT

泥泥學姐影片上傳後,引不少粉絲留言,「姊妹合體啦!」、「這集我看了好久怎麼找不到健身環」、「我的血條也要見底了」、「姊妹不紅,天理難容」、「不愧是姐妹,該遺傳的都有遺傳到」、「看著看著就流血了…」。

標題

事實上,泥泥學姐並非第一次和妹妹合體,前陣子她曾曬出和妹妹一起逛超市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凡凡,一樣擁有F級優良好基因,側背包的背帶深卡雙峰之間,讓胸型更加立體,畫面超壯觀!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