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瘦了!古娃娃「狂甩13公斤」對比照曝 網:好猛!


真的瘦了!古娃娃「狂甩13公斤」對比照曝 網:好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便利商店女神「古娃娃」時常分享美食嘗鮮、超商新品開箱等影片,可愛的外型加上吸引人的影片內容,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經常開箱美食的古娃娃,體重也一直往上漲,不過日前古娃娃宣布好消息,已經減掉13公斤,曬出前後對比照,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拍片胖20Kg!古娃娃減肥拒公關品「近照曝光」:有差了

圖片來源/古娃娃WawaKu

古娃娃又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經常開箱超商、全聯新品,但卻因為頻道以「吃」為主,古娃娃的體重也持續上漲,令不少粉絲擔心。近期古娃娃下定決心減重,日前她在臉書上曬出一年前與現在的對比照,只見她穿著同一件衣服,身形明顯瘦下許多,而古娃娃也開心宣佈,「同一件衣服-13公斤」!

圖片來源/古娃娃WawaKu

古娃娃曬出照片的同時也提到,消失的最近都在忙著減肥,未來不能再常常開箱食物,影片更新也會比較緩慢,希望子民們別忘了他!古娃娃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娃娃超棒!一樣好可愛」、「看影片就發現娃娃瘦了,原來瘦這麼多」、「胖瘦都可愛,但是健康無價!」。

圖片來源/古娃娃WawaKu

其實去年古娃娃就有透露減重的消息,當時她提到在醫生建議之下開始生酮飲食,如今宣布減掉13公斤,可見這次非常地努力,雖然美食介紹影片量減少,但粉絲也十分期待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新發展!

圖片來源/古娃娃WawaK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