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胖20Kg!古娃娃減肥拒公關品「近照曝光」:有差了!


拍片胖20Kg!古娃娃減肥拒公關品「近照曝光」:有差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便利商店女神「古娃娃WawaKu」時常分享各種美食嘗鮮、超商新品開箱等影片,可愛的外型加上吸引人的影片內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以美食為主的影片,讓古娃娃深受職業傷害暴肥,近日她下定決心開始生酮飲食,目標減掉20KG!

看更多:「古娃娃」自嘲又醜又吵!下秒再挖黑歷史:我是很會抄襲的YouTuber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古娃娃經常在影片中開箱美食、試吃便利商店新品,成為不少人嘗鮮前必看的YouTuber,不過古娃娃也為了影片內容付出代價,從拍片以來因為吃而胖了20公斤,身材完全走樣,讓她也開始嘗試減肥,過去也拍攝不少搭配減重的食物影片,但古娃娃總是在食物、討厭運動之間掙扎,加上內分泌失調等問題,讓她減肥之路總是沒有太多成效。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不過古娃娃近期似乎下定決心,聽從醫生建議開始生酮飲食,目前已經維持三週,期間推掉許多公關品,也不能常常開箱新食物,不過體重上終於有變化,瘦了大約3公斤,雖然沒有很多,但視覺上似乎有差一點點!最後古娃娃也提到,「還有20公斤的路要走嗚嗚,是醫生叫我吃生酮的,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古娃娃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幫忙加油打氣,「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再20公斤是過瘦吧」、「慢慢來!相信娃可以的」、「臉變好尖哦!但娃娃還是肉一點比較可愛」、「加油!開始就已經是成功的一半了」、「健康瘦最重要啦」、「繼續保持繼續變的更漂亮」。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